BODY MIND ARE HEALTHY
健康、美妍、塑身
遠東經絡美妍館成立於2007年,本為【健康、美妍、塑身】的經營理念,提供優質完善休憩空間給尊貴的您!本館採用草本中藥保養品,休憩空間、精油,依中醫五行學說對應體質、配合手法來加強、紓壓、放鬆以達到心靈調和、健康。
NEW TRADITION
傳統漢方演進彌新的SPA概念
大自然的金、木、水、火、土之五行運作方式,來達成人體調和的視、聽、嗅、味、觸之五感,展現身體之美及全人全美的完美狀態。純熟利用古老的傳統漢方秘訣再融合一再演進彌新的SPA概念,讓現代人的疲勞與壓力,更能在舒適的環境下,輕鬆滿足養生保健與尋求放鬆自在的需求。
PURE SPACE
屬於自己的純淨空間
致力於專業技術的傳承,以服務為上,每天展現親和力與細膩貼心,長久以來深受顧客推崇,走進店內讓您有回到家的放鬆感,在一天繁忙告一段落之後來到這裡,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專屬於您的心靈空間等休憩設備,希望讓繁忙、高壓的都會人都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純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