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R LIFE WONDERFUL
健康‧活力‧美麗 ─ 養身新秘訣
目前大受日本女性歡迎的岩盤浴,其實是源自於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是一種躺在溫熱天然礦石岩盤上,讓身體由內部緩和溫熱促使大量發汗的乾式溫泉,是不使用水的泡澡方式。

日本人相信由於火山產生的地熱讓埋藏在岩層裡的北投石釋放出遠紅外線溫熱效果與微量元素和負離子。

北投石,1905年由北投石的發現者,日本知名礦物學研究加岡本要八郎發現的稀有溫泉礦石,全球僅有台灣北投溫泉和玉川溫泉為礦石出產地,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博士於清華大學研究論文即以北投石為研究主題。

本公司採用來自日本高科技萃取之北投石與高濃度負離子石、遠紅外線石三大礦石製成之巨蛋型岩盤浴,讓您不必遠渡日本也能享有紓解疲勞的暢快享受。
PURIFY THE MIND
都會區的城市溫泉
【北投石】排汗代謝的美人浴
【負離子】淨化心靈的森林浴
【遠紅外線】活化身心的日光浴
BEAUTIFUL TRILOGY
湯之花美岩三部曲
極致美肌 來自健康的身體
第一部曲
溫熱期 趴躺
溫熱內臟,加速活絡循環,身體體溫升高
第二部曲
排汗期 側躺
溫熱淋巴,身體體溫調節,汗腺開始分泌調節體溫,排汗量相當於慢跑10公里
第三部曲
皮脂腺排汗期 仰躺
溫熱背脊,皮脂腺毛孔開放,含有北投石成分的微量元素將體內廢物引導至皮脂腺推出,此時排汗量相當於慢跑20公里
THERAPY WITH HOKUTOLITE
世界奇蹟藥石 北投石
來自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
1905年在台灣的北投溫泉發現礦石,後來經命名為『北投石』。現在指定為「自然文化景觀」,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於1916年發現礦石,經研究認定為北投石,現在在日本指定為特別紀念物,聞名世界玉川溫泉原產,被譽為『奇蹟的藥石』。
專業認證
PEACE OF MIND GUIDE
六大安心指南
1
乾淨大毛巾一條
2
鵝卵石和雨花石無毛細孔不會滋生細菌
3
北投石具有殺菌與抑菌功效
4
日北檜木打造天然芬多精,商標認證木材低甲醛處理,降低甲醛對人體的危害
5
岩盤專用紫外線燈殺菌
6
專業廠商定期維護保養